新浪四川 达州

开江县市场监管局联合消防救援部门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为抓好消防产品质量安全监督,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结合2024“铁拳”行动、“春雷”行动工作部署,日前,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江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消防产品质量安全开展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消防产品销售企业是否具有营业资质、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和销售台账,消防产品销售、使用单位的消防产品是否标有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及执行标准、是否具有合格证和“CCC”认证。在检查同时,执法人员还积极向销售、使用单位人员宣传普及消防产品知识,提升其消防产品辨识能力。

下一步,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积极组织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并及时公布抽检结果,切实维护公共消防安全。(来源: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蔡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