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建行万源支行“新”风助力 焕“新”出发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持续巩固回升向好势头,奋力推进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八台山顶露营星空、龙潭河边泛舟观水、花萼山间繁花似锦……一辆辆“绿牌”的新能源汽车行进在万源风景如画的春日,象一首轻快、诗意的绿色进行曲奏响在山林、河畔,描绘出万源山山水水新的春天景象。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及最多的产业就是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对新质生产力的形成将起到很强的拉动作用。”建行万源支行负责人介绍,“根据万源本地的资源禀赋,我们因地制宜选择了新能源汽车分期业务,深度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用万源绿水青山化为发展“金山银山”,积极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

3月22日,建行万源支行“新能源汽车购车节”隆重开幕,华为、比亚迪、理想、上汽、哈弗等众多主流新能源品牌,多款最新热销车型闪亮登场,其炫酷外观和前沿技术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活动还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开展智能驾乘体验,沉浸式感受新能源汽车的舒适与便捷;专业讲解团队一一回答了车辆性能、续航能力、充电设施等问题,增进了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认识、关注。

本次购车节特别组织了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陪同下,不少市民踊跃参加,驾驶心仪的电动车“新”满意足,亲身感受了新能源汽车环保节能特性、安全制动和智能操作等优点,并通过现场互动,加深了民众对电动车绿色、科技魅力。不少参与者表示,将考虑新能源车作为购车首选,进一步激发了消费者的购车意愿。

据悉,针对本次汽车节,建行达州分行推出了购车分期优惠活动,部分品牌分期利息可低至0元,分期额度最高15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5年,新能源汽车首付比例低至15%。6月底前,单笔汽车分期金额超10万元的客户还可参与限时分期提款礼、赠微信礼金等促销活动。本次分期购车活动,既为“厂商端”提供了更强大的综合服务能力,又为“客户端”提供了更好的金融消费服务,满足当下经济转型升级的需求,推动消费市场跨越式发展,为激发汽车消费市场活力注入金融力量

以此为契机,建行达州分行将全面铺开新能源汽车分期业务,乘新能源汽车产业“新风”,焕“新”发展新动能,加快塑造新质生产力,向“新”而行,不断增强当前经济增长动力,持续巩固回升向好势头,奋力推进全市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助力达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来源:建行达州分行 剑轩)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