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干货”满满!通川第一期农村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火热开课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27日,由区商务局主办的第一期农村电商直播人才集中培训通川专场火热开课。

多年来,农村电商直播作为新兴业态,正成为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培育壮大乡村电商人才,3月27日,由区商务局主办的第一期农村电商直播人才集中培训通川专场火热开课。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多家电商平台和直播机构共同举办,吸引了众多乡镇电商站点负责人、电商从业人、商贸企业、电商企业等电商爱好者前来参加。在培训过程中,讲师们通过理论授课、案例分析、实操演练等多种形式,为学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在短时间内加深了对直播电商知识的了解,更加熟练地掌握了直播电商的应用技能,现场氛围热烈而活跃。

“通过这次培训,我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电商基础技能,了解了更多行业的理论知识,培训课程难度适中,比较容易理解,老师也很耐心地解答问题,希望通过更多的培训能够不断改进和和提升自己。”凤北街道双鱼湖社区电商站点负责人曾庆玉说道。

据了解,目前农村电商站点共有48个,但存在着站点无人管理、设备管理混乱、运营效果不佳等问题。为改变当前情况,区商务局结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和现代农业“8+3”产业的要求,按照统一设计、统一店牌、统一展柜、统一装修、统一设备,完善直播展示、营销推广等功能,重点建设了12个农村电商直播示范站点。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助力各农村电商站点管好、学好、用好新型直播电商,结合运营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数字云创基地的经验,深挖农村特色资源,打造乡村直播新场景,助推农特产品线上销售见实效,培育发展农村电商新业态。(来源:通川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