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达州

通川区:冲刺一季度 建材强供给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当前,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上下齐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奋战“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当前,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上下齐心,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生产促发展,奋战“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走进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年产能达80万立方米的节能蒸压加气混凝土生产装置高效有序运转。开年至今,企业大干快上,“抢订单、抓生产”,按需调整员工倒班生产,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扩大产能,满足市场订单需求。

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潘华:我们公司在一季度坚决贯彻“开门即冲刺”的经营理念,利用春节放假期间升级改造了生产工艺流程,等春节复工后,生产线满负荷运行。截至目前,公司已实现主要产品产销7万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21%,一季度末,我们有望实现9万立方米,实现产值2800万元。

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加气混凝土砌块和隔墙板两种节能环保建材,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自动生产环保建筑砌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企业以技术为保障、质量为核心、环保为原则,始终坚持将绿色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理念,生产的产品得到了市场广泛认可,本土市场占有率达到80%,并辐射至重庆、陕西、成都等地。

四川鸿丙节能建材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潘华:下一步,公司将乘着建筑市场逐步回暖的东风,继续保持这一良好态势,力争将销售范围再向外延伸50公里,争取拓展到200公里以上,力争实现全年产值过亿元,争当达州市经济排头兵,为我们的达州,为发展绿色经济做贡献。(来源:通川区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