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开展“12340”社情民意调查宣传工作推进会

四川在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首先,支部书记、校长伍淞麟同志传达了区教科局关于“12340”专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12340的本质、调查评价的10个问题、接到电话怎么评、怎么做,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培训

为了提高全校师生对党风廉政建设民意调查电话“12340”的知晓率,11月25日下午,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召开了“12340”专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校党建办主任蒋建富主持,学校全体教职工及后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校长伍淞麟同志传达了区教科局关于“12340”专项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就12340的本质、调查评价的10个问题、接到电话怎么评、怎么做,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培训,最后他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12340专项工作,要通过班级主题班会活动、电子屏幕、展板的方式向师生宣传,要以教师引领学生、以学生带动家长,让教师、学生、家长都知道相关内容,从而广泛宣传民意调查工作,提高了全校师生的认识和回答水平,为达川区点赞。最后、党建办主任蒋建富就12340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12340”的宣传力度,有效地提升了全校师生对“12340”热线的知晓度。(文/蒋建富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