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万三中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11月3日,万源市第三中学隆重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

激情点燃梦想,拼搏铸就辉煌,11月3日,万源市第三中学隆重举行第34届田径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中元宣布运动会开幕。

活动现场,在《运动员进行曲》声中,国旗队、校旗队、标语队等方阵依次入场,各班运动员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凝聚着集体力量,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尽显飒爽英姿、青春风采,无不彰显出班级特色。

全体运动员更是怀揣激动的心情,准备舒展筋骨,一展赛场雄风,踊跃挑战自我,努力超越梦想,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班级荣耀而努力,为学校辉煌而拼搏。

挑战运动极限,演绎健康人生。运动会在教师旱地龙舟赛、趣味大转盘、1分钟跳绳、200米短跑等活动项目中正式开始。全体师生加油呐喊声响彻校园,为参加赛事的选手鼓劲助威,参加活动的教师更是激情高涨,展现了学校良好的职业道德风貌。

体育是运动的艺术,运动是体育的灵魂。学校副校长严磊表示,举办田径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就是落实“体育强国”的具体行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和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展现青春魅力风采。

据了解,万三中此次运动会暨广播体操比赛,以“团结协作·拼搏争先”

为主题,旨在强健师生体魄,锻炼学生意志,提升班级体凝聚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赛事预计3天活动日程,分年级组进行对决,共有短长跑、跳高、跳远、铅球、迎面接力赛、班级广播体操赛等多个个人和集体比赛项目,其中初一年级和高一年级新生均参加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学校教职员工和非毕业班级共计4000余人参加比赛活动。

(来源:万源市第三中学)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