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工业

“情聚太平 绽放光华”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隆重启幕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0月23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联袂打造的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启幕。

10月23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与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联袂打造的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启幕。8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企业家参加了开学典礼,他们通过层层选拔、专家组面试后,成为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四期新生,携手开启他们的光华之旅。

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是高新支公司为太平高端客户打造的经典服务项目,始创于2017年,现已成功延续四期,结业的企业家学员约两百人。

本次开学典礼得到了校方和高新支公司的高度重视。西部商学院副院长袁程炜,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个险业务总监吴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区域总经理陈瑛、艾英、杜巧丽、王玉聪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袁程炜代表西南财经大学西部商学院为本次开学典礼致开幕词,他从西南财大校训和文化出发,为学员深刻解读了西财思想,并介绍了西财的发展史和西部商学院发展史,让学员对西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西部商学院立志打造成为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的摇篮,不断创新,在经典课程的基础上,创造性的融入了公益慈善、戈壁挑战赛等多维度教学项目。在提升企业家管理水平的同时,联合企业家回馈社会,做有温度的企业,做有格局的企业人。

随后,吴洪代表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上台致辞,他对新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回顾太平光华班的创办初衷,向学员介绍太平的发展历程及优异表现,太平人寿和西南财大有着同样悠久的历史,一起见证和参与了中国现代金融历史的发展。太平人寿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太平客户创造最有价值的赋能服务,用知识改变思维,用平台构建价值。相信这一次给企业家们提供的平台必将为企业发展带来新动力。

开学典礼上,新学员们一起观看了往期学员的风采视频,来自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第三期的班长贾勇作为往期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求学收获和感悟。在班旗交接仪式后,新学员佩戴起班徽,庄严宣誓,并给未来的自己写信,重拾初心、砥砺前行。开学典礼在合唱西南财大校歌中圆满结束。

典礼结束后,新学员们还进行了财商拓展破冰活动,增进感情和团队凝聚力,用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组织了迎新晚会,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为今后交流互访开启美好篇章。

10月24日,西南财大发展规划处处长任迎伟教授带来《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学员们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释了新时代下人力资源管理新的模式和发展方向。

据悉,太平光华管理研修班将不断探索创新交流模式,提供优质课程及学术研究,同时为学员们搭建交流互助平台,打开思路、创新赋能。后期将通过举行丰富多彩的游学活动、名企考察、互邀交流等,为企业管理出谋划策,寻求合作机会,助力基业长青。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达州中心支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