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工业

巴山有温暖 . 浙里有爱 守望四川灾后重建冬季温暖物资发出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20日早上8点,两车装满暖冬爱心物资从达州巴山救援队物资仓库驶出,本次的暖冬爱心物资是送往万源市大竹河镇。

11月20日早上8点,两车装满暖冬爱心物资从达州巴山救援队物资仓库驶出,本次的暖冬爱心物资是送往万源市大竹河镇。

此前大竹河镇遭遇连续暴雨、山体滑坡,大竹河镇荆竹园村、岚溪村等多地发生大面积泥石流导致部分群众房屋摧毁,紧急避险受威胁群众643户2253人,转移安置受灾群众1871人。

达州巴山救援队作为达州属地社会应急救援力量,在做好属地救援任务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达州和省内受灾情况,并联合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发起‘守望四川灾后重建’公益项目为受灾群众募集生活物资以及灾后重建补贴。

本次共计为100户受灾群众、妇女儿童送去暖冬物资,物资包括:保暖棉被、大米、围巾等等暖冬物资,守望四川灾后重建公益项目是一个长期性项目。

是为四川灾后重建出一份力,在灾害来临的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和重建补助。本次只是项目灾后暖冬物资发放之一,后续还会根据省内受灾重建情况一直开展下去。

(来源:达州巴山救援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