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工业

达州移动面面俱到 贴心服务市“两会”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1日至25日,达州市进入“两会”时间。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成立了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小组,为达州“两会”期间通信网络畅通保驾护航。

2月21日至25日,达州市进入“两会”时间。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成立了通信服务保障工作小组,为达州“两会”期间通信网络畅通保驾护航。

为确保达州“两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畅通,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成立了“两会”专项保障团队,各部门分工协作,层层压实责任,启动了最高标准、最全覆盖、最快响应的“两会保障模式”,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持续以优质服务保障通信网络畅通。

该公司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提前对主会场、分会场以及周边区域的4G/5G站点进行扩容、优化,安排维护人员全程做好涉及区域光缆线路盯防工作,确保室内外覆盖良好、安全可靠,竭力为参会代表和委员提供“及时、安全、畅通”的通信服务,同事还开展了全面细致的通信隐患排查工作,提前对达州市内所有重要机房、重要设备进行带载测试巡检车

此外,会场驻地都设置有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的通信保障服务点,为代表委员们提供免费贴膜、业务咨询、手机义诊等服务,还准备有充电宝、充电器、数据线等常用工具供各参会代表们使用。

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四川达州分公司已派出1辆应急保障通信车,8辆抢修巡检车,82人次保障服务人员驻守在主会场和分会场附近待命,随时应对处理紧急突发事件,并通过后台网络监控强化7*24小时值班,确保达州“两会”期间网络畅通。

(来源:达州移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