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工业

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规范我市预拌混凝土、砂浆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6月13日下午,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在达州市宏威砼业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小平出席会议。协会会长张秀全致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杨鹏同志主持。

张秀全就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协会数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方向,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行业面临较大压力和挑战。为了减缓疫情对企业的冲击,我市先后出台了《达州市支持“中小微”企业渡过疫情冲击难关切实稳定市场主体20条措施》、《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健康稳步发展保驾护航,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达州市预拌混凝土供应合同示范文本>的通知》和《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达州市绿色环保搅拌站考核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财务报告》《会员变更事宜》《关于调整理事会成员事宜》《成立专家委员会方案》《2022年职业技能培训计划》和《行业自律公约》。

会议期间,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畅谈了在疫情影响下行业整体市场所面对的冲击,和对未来行业发展将要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大家在交流沟通中思考,在相互启发中探讨,形成了许多新的共识,对行业企业的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并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魏小平作了总结性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为我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行业健康发展作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表示,接下来,政府部门、协会和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齐心协力,共谋发展,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市质安站、市造价站、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来源:达州市预拌商品混凝土砂浆协会 文/唐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