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行业

建行朝阳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3月7日下午,建行朝阳支行接待了前来代办业务的何先生,由于该笔业务需凭证件支取,应由户主本人办理,所以无法为何先生办理该笔业务。

3月7日下午,建行朝阳支行接待了前来代办业务的何先生,由于该笔业务需凭证件支取,应由户主本人办理,所以无法为何先生办理该笔业务。

何先生告诉工作人员,户主是其母亲,已83岁高龄了,因病重住院,无法前来网点办理。鉴于情况特殊,网点负责人立即安排人员,并与何先生约定次日上午到现场为客户办理身份核实。

3月8日上午,该支行两名工作人员准时到达州市通川区人民医院为客户办理了身份核实。当日下午,何先生顺利地支取了定期,对支行暖心服务表示万分感谢!

“将服务延伸到老百姓需要的地方”,已深入建行朝阳支行每位员工的心中,支行上下也一如既往牢记初心、使命,不懈奋斗,用忠诚、勤劳、智慧、奉献的雷锋精神服务社会、回馈社会,助力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达州市建设银行 图文/贯彻 )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