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行业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向先进学习、向英模致敬”学习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6日下午,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向先进学习、向英模致敬”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人生需要目标,个人需要榜样,没有目标就失去动力,没有榜样就失去方向”,11月16日下午,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向先进学习、向英模致敬”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在家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全体在家领导、干部一起收看了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和中央宣传部授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副主任兼总工程师肖文儒“时代楷模”发布仪式,激励全体应急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到以事业为重、以奋斗为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担负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使命。

组织开展本次“向先进学习、向英模致敬”学习活动旨在让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心竭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保民安全、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争取更大光荣,要对标“时代楷模”,学习肖文儒同志担当使命、敬业奉献的精神品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重要训词精神,遵循“科学救援、安全救援”原则,始终保持“迎难而上、向险而行”的冲锋姿态,助民于危难,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应急管理人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积极担当作为,增强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