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行业

宣汉县应急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2日下午,宣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邵革军、县委书记冯永刚在市、县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6月2日下午,宣汉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邵革军、县委书记冯永刚在市、县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县领导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对标县委“135”工作布局,围绕应急管理职能职责,深刻领会省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政治要求,切实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实绩实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一是要悟深悟透强思想,明确形势树信念。要通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奋斗目标上来,统一到“保安全是底线要求”的职责使命上来,自觉以省党代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二是务实担当压责任,尽心尽力保安全。要始终以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和“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精准防范化解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全面做好汛期监测预警预备,有效防范应对自然灾害。

三是精准执法严要求,拓宽思路开新局。纵深推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深入开展“护安2022”专项执法行动,实践运用“互联网+执法”等创新执法方式,依法规范执法流程,牢固树立严格执法工作理念,有效提升执法质效,严防事故发生。

四是要全面提能强队伍,服务决策优保障。加强对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教育培训,建立一支关键时刻调得动、用得上、顶得住的高素质应急专业队伍,为管辖企业提供更加科学和优质的指导服务,共同筑牢安全生产的铜墙铁壁,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