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行业

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6月9日,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约20余人参加。

6月9日,达州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约20余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走进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现场参观市综合应急救援支队综合应急救援装备库、森林防灭火应急物资储备库及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信息平台,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介绍,实地了解应急部门职能职责、服务举措、工作成果,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年市应急管理局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代表们对市应急管理局所作工作纷纷给予高度肯定,并聚焦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通过开展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旨在搭建起应急管理部门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让群众走进应急系统,了解应急管理业务运行,监督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增强应急管理部门的公信力、凝聚力和执行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来源:达州市应急管理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