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健康

万源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月28日,万源法院在萼山剧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增强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5月28日,万源法院在萼山剧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万源法院干警向来往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手册,并详细讲解养老诈骗“套路”方法,特别是“购买保健品治病”“冒充家人出事”“低价旅游”“缴纳养老金”等常见骗局和诈骗手段,并叮嘱老人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目、不转账,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活动中,法院干警向群众公布万源法院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电话,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坚决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彻底净化社会环境。

下一步,万源法院将持续加强对养老诈骗等违法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做好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工作,持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全方位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来源:万源市人民法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