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旅游

巴山大峡谷景区运输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年11月9日上午,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为检验公司员工及应急救援组织对火灾的应急能力,考核日常消防教育和培训的成效,提高员工灭火、疏散、自救能力和管理者火场组织、协调、指挥能力,使员工在演练中受到教育和锻炼,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2021年11月9日上午,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运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活动现场,由李立国任总指挥,副总指挥闫渊针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讲解活动内容,组织消防培训,部署人员分工,落实各环节责任。

随后,演练人员在讲解员的指导下模拟火灾现场,并根据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一提二拔三压四喷”的要领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火灾现场警戒组长李兵讲解安全锤的使用方法,指挥组员引导人员有序逃生,避免拥挤,摔倒现象的发生。

最后由副总指挥闫渊召集大家集合,针对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做出评价,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固化成果。

通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景区职工的安全生产知识、消防安全意识和实践技能,并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了对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正确逃生和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增强了处置应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来源:宣汉县巴山大峡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