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旅游

乘风破浪·玩转夏天 | 巴山大峡谷漂流开漂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漂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在仪式开启之前,由巴山大峡谷梦回巴国演艺公司优秀的演员们为游客们带来开场舞《一起来滚烫》。在礼花的衬托下,气球迎风飘扬,飞向湛蓝的天空,寓意着2022年景区漂流项目将大放异彩、未来也将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2022年6月11日上午10:00,由宣汉县巴山大峡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 “ 2022巴山大峡谷桃溪谷泉水漂流开漂仪式 ” 在桃溪谷隆重举行。

本次开漂仪式正式拉开了巴山大峡谷景区畅享夏日清凉的序幕。

开漂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在仪式开启之前,由巴山大峡谷梦回巴国演艺公司优秀的演员们为游客们带来开场舞《一起来滚烫》。在礼花的衬托下,气球迎风飘扬,飞向湛蓝的天空,寓意着2022年景区漂流项目将大放异彩、未来也将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并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漂流开始啦!把水泼起来!

开漂仪式后,游客们登上漂流船,在安全员的引导下开启惊险刺激的漂流之旅。一只只漂流艇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游道两岸的丛林郁郁葱葱,翻腾的浪花、湍急的险滩带来阵阵欢呼,游客朋友们在青山绿水间,体验了一场秀美山水与漂流竞渡的激情碰撞。

在下水开漂前,“浑水摸鱼大战”活动备受人们的关注,游客们纷纷上前参与。感受水间捉鱼的乐趣,体验不一样的快感,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接触!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从摸鱼中体会到捕获的成就感,通过摸鱼赛,让大家暂离城市的喧嚣,享受大自然。

今年,为了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漂流体验,景区将漂流上站设置在犹如世外桃源的桃溪人家。目前,桃溪人家除了桃溪谷泉水漂流之外,还设有桃溪飞仙威亚项目、鱼鳞坝、水上乐园、亲子戏水、桃溪喊泉、土家特色美食等。

在这里,游客们能够穿汉服飞威亚,夏天还能与家人共度酷爽的漂流以及其他水上项目,同时还能欣赏景区最具特色的土家迎亲表演。

6月11日—6月30日

漂流套票

买一送一 / 买一送一

中、高考生

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

漂流仅需78元/人 (原价138元)

另免大象洞、桃溪谷、罗盘顶门票

(温馨提示:桃溪谷不免索道、二消项目

罗盘顶不免索道、景区交通、二消项目)

这样的漂流你确定不来漂流一下?

心动的话就来呀!

旅行小贴士

入园须知

营业时间:早上8:00—晚上18:00

景区客服电话:0818—5886666

门票:在巴山大峡谷景区游客中心、大象洞、罗盘顶索道下站处购买,或提前在“巴山大峡谷”官方微信公众号预订。

自驾路线

自驾:达州一巴山大峡谷

达州一包茂高速G65(西安方向)—巴山大峡谷收费站—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巴山大峡谷游客中心

景区票务优惠政策

1、门票全免范围:

(1)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或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的6周岁(含6周岁)以下儿童;

(2)持有效证件的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及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

(3)持有效证件的残疾人(对盲人和重度肢体、智力、精神残疾人,允许一名陪护人员免费入园);

(4)持有效证件的在职、退休、残疾消防救援人员和消防救援院校学员;

(5)年满65周岁的老年人、在非法定节假日的不满65岁的老年人。

2、门票减半范围:

(1)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未成年人;

(2)持有效证件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的在读学生;(3)在法定节假日不满65岁的老年人。

3、特殊人群优惠政策:

仅是门票优惠,景区交通(含景交车、观光车、索道、电梯等)、演艺、漂流及其他体验类二消等项目无优惠。上述特殊人群不能同时享受两种优惠价格,购买套票时如需享受门票优惠政策则套票中的其他部分均按景区执行价购买。

疫情防控须知

1、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加快落实线上门票预约制度。凡已实现网上预约购票的游客,严格执行网络预约购票制度,游客需提前进行网络购票或扫码购票,实行无现金、无接触支付。

2、严格入园检查。封闭式景区、剧场、展馆等封闭式区域,入口实行入园必检,采取“三多两有”措施,严格实行“四川天府健康码”扫码验码、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并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景区工作人员核验无误后方可入园。

3、重点做好游客来源监测工作。对14天内有疫情发生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不能提供报告的不予进入;对黄码红码游客,需进行第一时间隔离观察。

4、加大管控力度。景区将对入园人员的密度进行实时控制,入园游客需配合景区在入口、核心景点、交通接驳点、购票餐饮、狭窄路段等易堵区域,分散有序游览通行。

5、严格消毒工作。景区将做好游客活动区域消毒工作,并视游客量适当增加消毒频次。

安全出行健康相伴,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感谢广大游客朋友们理解与配合!景区将以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优质服务欢迎每一位游客的到来。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818—5886666

(来源:巴山大峡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