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旅游

达州市宣汉县上榜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

新浪四川城事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名单发布,达州市宣汉县上榜。“梦里巴国,山水宣汉”大巴山脉给了宣汉“七山一水两分田”,立体展现了大自然奇特的地质造化,中河、后河交汇于宣汉普光罗家坝。

近日,“2022年全国县域旅游综合实力百强县”名单发布,达州市宣汉县上榜。“梦里巴国,山水宣汉”大巴山脉给了宣汉“七山一水两分田”,立体展现了大自然奇特的地质造化,中河、后河交汇于宣汉普光罗家坝。

4000多年前,巴人曾在此建设家园;2000多年前,又随江水神秘消逝,只留下遥远的故事。宣汉历史悠久却活力依旧,总被绚烂的灯光包围,发出耀眼的光芒。许多历史瑰宝得以珍藏,红色文化亘古闪耀,巴文化蜚声中外。花的绚烂,水的柔波,山的清秀,城的气度,都在这个叫做“宣汉”的城市。

一座带着鲜明滚烫的人情味,有度又不失真的城,以海纳百川的胸襟,欢迎五湖四海之客。(来源:达州文旅局供图 文/木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