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龙泉实小参加2019年成都市体操锦标赛荣获佳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1月8日-11月10日,龙泉实小艺术体操代表队的同学参加了为期3天的“运动成都”2019年成都市体操锦标赛,本次比赛圆满完成,艺术体操代表队的同学们经过不懈努力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艺术体操一队第一名以及艺术体操二队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春去秋来,夏暖冬凉,艺术体操由去年的选拔组队开始,经过重重困难,多少次代表队人员的变动去留,多少个下午的艰苦训练,让这些喜爱艺术体操的孩子们认识,团结在一起。同学们经历了种种事情,也克服了种种困难,最终站在艺术体操比赛的舞台上书写属于孩子们自己的精彩瞬间。

2019年11月9日上午6点,艺术体操代表队的学生准时在龙泉驿区实验小学校门口集合向环球中心出发,7点到达环球中心正门的比赛地点,一下车队员们就开始集体化妆,接着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热身训练。9点10分正式比赛,赛场上孩子们情绪高涨,脸上洋溢着自信,动作整齐划一,一招一式展现着艺术体操独有的魅力,最终经过队员们的团结协作获了优异的成绩。经过本次比赛,相信学生们收获了成功,也收获了自信,更收获了过程中能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优良意志品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