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柏合九年制学校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慰问活动

每一年总有一个日子

让我们想起那片整齐的橄榄绿

每一年总有无数感动

源自那些最可爱的战士

每一年总有一声祝福

八一建军节快乐!!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31日,柏合学校工会主席李全顺和工会委员代表学校党支部、学校行政班子、柏合学校工会及全体教师走访慰问援朝退伍军人方启和、刘万奎、张阳清等八位退伍同志,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同时向他们转达了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先礼同志等领导的关心和问候。

在与几位同志的交谈中,工会主席李全顺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了他们以前在部队和学校的工作,对他们以前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表示由衷地钦佩!同时,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几位老同志非常激动地感谢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退伍军人、退休教师的感情,促进了学校双拥工作的扎实开展,营造了学校浓厚的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氛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