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艺术献礼百年华诞 石室深植红色基因 石室中学举行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5日至30日,成都石室中学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暨第三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器乐、歌唱、演讲、戏剧、舞蹈以及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为党的生日献礼!

器乐比赛 奏响强国之音

张吟兮、杨致远表演的《金色的炉台》,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自力更生,建设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我家就在岸上住,听惯了艄公的号子,看惯了船上的白帆。”李睿、李奕乐、张涵之、陈彦卓生动演绎《我的祖国》。

为经典曲目注入青春活力:

歌唱比赛 唱支赞歌给党听

“这是英雄的祖国,是我生长的地方。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到处都有青春的力量。”郑家岭倾情演唱《我的祖国》。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阵阵花香鸟语,一层层金黄翠绿,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张圣晨以一首《多情的土地》诉说对祖国的热爱。

“帕米尔我的家乡无限美,我永远为你来陶醉。”王巧带来《祖国四季》经典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若要盼得亲人回,岭上开遍映山红。”朱珈仪演唱的《映山红》,表达了生活在黑暗之中的苏区人民渴盼红军归来。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踏着烈士的血迹,去迎接新的胜利。”周佳旭演唱《绒花》。

校园十佳歌手风采:

演讲比赛 传承红色精神

当代石室人青春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

建党一百年的征程历历在目,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红色精神,石室学子来传承!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强国有我,再续新篇。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时代潮头,筑梦争先。

戏剧比赛 致敬伟大成就

抗美援朝的战士,刚下战场,转战戈壁;无数爱国科学家,筚路蓝缕,开创奇迹。一声巨响,横空出世;两弹一星,脊梁挺直!戏剧《横空出世》进行特别展演。

《纪念刘和珍君》追忆始终微笑的和蔼的学生,痛悼“为中国而死的中国的青年”,歌颂“虽殒身不恤”的“中国女子的勇毅”!

聚光灯下,石室学子呈现独特魅力与时代风采:

舞蹈比赛 演绎百年风华

灯火漫卷的万里山河,初心换回了百年承诺;灯火灿烂的中国梦,灯火荡漾着心中的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温婉又大气。

《醉叹盛世》忆往昔峥嵘岁月,叹如今国泰民安!

《瓦尔俄足》一展羌族风情,载歌载舞,拥抱锦绣繁华。

校舞蹈队特别演出《醉春风》在春的季节,以青春的名义,展现青春的风采,向伟大的党致敬!

石室学子还有很多精彩瞬间:

艺术作品 描绘盛世华章

浓墨重彩,生辉妙笔。

献礼党的百年光辉,谱写时代红色新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