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省级比赛团体三等奖!为这几位文传学子点赞!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4月28日、29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文化管理学院蒋迪、张艾丽老师指导会计信息管理专业潘静、郭峻洁、苏明漫、李晓洁四名学生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对抗赛,荣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会计技能竞赛共有来自全川49所高职院校共500余名会计专业学生参赛。本次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对抗竞赛形式为团体赛,按照赛项规则,每个参赛队作为一个经营团队,每个团队分设总经理、财务总监、运营总监、营销总监4个岗位,各团队接手一个制造型企业,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连续从事5个会计年度的模拟企业经营活动。在比赛过程中,四名学生分工合作,展现出优秀的专业水平和竞赛风格。

备赛期间,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关心备赛进程,协调备赛场地和软件设施,指导教师认真分析研究竞赛方案并制定训练计划,开展针对性强化训练。因时间紧任务重参赛队员积极备赛,指导教师放弃休息时间专注辅导学生、弥补技能短板。

本次竞赛是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积极推进教学改革的成果。在会计信息管理专业的教学中,切实培养学生的专业知识与企业实际业务的融合,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架构并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方式,继续推动会计信息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