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教育

四川省成都市龙泉第二中学2021年面向成都市招收高一艺体特长生项目班公告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根据成都市教育局成招考委[2021]20号《关于做好2021年成都市普通高中艺体特长招生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21年在成都市范围内招收高一艺体特长生项目班的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招生对象

在成都市参加2021年中考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

报考须知

1、艺术类考生

须具有某项艺术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经测试符合我校艺术类专业测试标准。

2、体育类考生

须具有某项体育专长且达到一定水平,经测试符合我校体育类专业测试标准。

3、报名提供材料:

考生身份证、中考准考证。

报名与专业考试

1、报名时间:

2021年6月25日、26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2、报名登记:

现场报名:慕景楼108室或通过扫描二维码填报相关信息。

扫码报名

3、专业测试时间:

2021年6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4、专业成绩发布:

凡是参与我校艺体专业测试符合条件的考生,学校将于6月29日以短信推送或学校公众微信号(cdlqez)发布。

艺体专业测试内容与要求

中考成绩核定

专业测试合格的考生请于7月2~3日上午9:00—16:30持准考证、身份证到学校慕景楼108室进行文化成绩认定并确认签字。

文化要求及录取规则

文化要求

1、美术(清美、央美项目班)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21年成都市“5+2”区域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指导线。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2、语言表演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21年成都市“5+2”区域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指导线下20分。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体育类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21年成都市“5+2”区域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指导线下30分。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4、声乐、器乐(键盘类)、舞蹈考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21年成都市“5+2”区域普通高中招生志愿填报指导线下40分。专业特别优秀的考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录取规则

1、专业合格+文化达标。

2、录取办法。

①美术(清美、央美项目班)类考生在专业和文化成绩符合条件的基础上,随即办理入学相关手续,额满为止。

②其他专业艺体类考生在专业和文化成绩符合条件的基础上,随即办理入学相关手续,额满为止。

联系与咨询方式

联系咨询电话

13540356438(谢老师)

美术(清美、央美项目班)

13408531469(杨老师)    15002335848(王老师)

网址:www.lqerz.net 

微信公众号:cdlqez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178号

邮编:61010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