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培训

将“学霸”模式进行到底 丹秋名师堂10人精英班即刻开抢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丹秋·名师堂在这个寒假将有哪些“大动作”也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

转眼间,冬日已至,寒假的步伐越走越近,有经验的家长们已经开始启动寒假班计划了。作为孩子巩固学习知识、培养学习习惯、提高学习能力的黄金时机,如何更好的进行寒假规划,新学期开学妥妥当学霸,对家长和学子而言,都是不得不提前准备的一门功课。

新浪四川通过走访发现,关于寒假报什么班、怎么报班?家长们心里都有一套自己的“独门秘诀”——“优秀的教研最重要,选对了针对性的课程,提升效果能翻倍。”“相信品牌的力量,我们很看重服务品质。”怎样选择更适合孩子的寒假班?家长们吐露了自己的报班心声。在这其中,各路学霸牛娃的家长更是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信任大品牌,越“专注”越好。

作为西南教培界的第一品牌,丹秋·名师堂在这个寒假将有哪些“大动作”也牵动着无数家长的心。据悉,丹秋·名师堂在这个寒假也专门推出“私人订制”,针对小六、初三、高一、高二、高三学段推出10人精英班,通过“测”(分层测试,不合格淘汰)、“控”(限招10名中优生)、“培”(教管并举,精讲师尊+专职教学管家),定向培养优生直通学霸。

这样专门培养学霸的寒假班,体现出丹秋·名师堂强悍的精准教研,服务品质更是值得一提再提,赶紧来看一看!

西南首家 教学研发中心助力课程精准开发

备受好评的课程、精心设计的10人精英班从哪儿来?这就不得不提到丹秋教育集团的教研中心。

2层楼,2000平米的教学研发基地,1600名的教师培训队伍,作为西南首家创设教学研发中心的“K12”培训机构,丹秋名师堂本就以教研兴起,一直致力于教学研发,享誉西南。

开启学科与产品无缝融合的步伐,为教材研发工作注入无限活力,教研中心集教材研发、课程设计、教学质量提升等功能为一体,为丹秋教育集团学科科学质量的支撑、培养优质教师、教材课程研发、教育生命体系延展,为更加精准的开发培训课程、培训优秀师资队伍、实施产品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大后方基础。

2017年9月20日,丹秋教育集团加大教研投入,教研中心搬迁至一环路嘉园大厦,从重构13大学科组到教材研发、课程设计、教学质量提升,再到构建起从小学到高中完整的英才培养体系,教研中心无疑已成为集团的最核心部门,推动丹秋·名师堂教研水平再上新台阶,打造教研新高度。

今年“3·15”和教研中心搬迁新址1周年到来之际,丹秋·名师堂还从全成都所有在读学生家长中,通过网络征集分别甄选出5名和20名品牌质量监督官,亲身走进丹秋教育集团教研腹地,感受名师堂与时俱进、产品升级的步伐。实在又接地气的360°无死角实地参观,更是收获了家长们的好评不断。

服务升级 敢于用品质和每一位学生对话

除了教研升级之外,丹秋名师堂的服务也再次升级。

在上完老师常规课程之外,丹秋名师堂还将在课后提供免费在线视频课,为你随时随地提供最新及最全面的优质视频课程,线上线下联动,360度无死角,轻松提高学习效率。

在日常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会做许多的题,为了避免同样的错误一犯再犯,丹秋名师堂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错题集,便于日后随时翻阅,查找自己的知识漏洞。在复习的过程中能更有针对性,从而大大提高复习效率。

期中考试也是一次大考,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丹秋名师堂将针对培训的学生进行免费的半期试卷分析,让同学们能够及时调整学习心态和方法,更有效率的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

这个寒假,来丹秋·名师堂10人精英班,个性化定制,关注每个孩子,给孩子更高效的课堂,让孩子体验最优质的教育!即刻抢报,还可享受2018年老价格优惠,时间截止至12月12日。

期待在这个寒假,与你在丹秋·名师堂相遇!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