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龙泉四小2019年退休教师运动会圆满落幕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19年11月10日,正值学校体育节期间,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退休教师运动会。

迎着初冬的暖阳,退休教师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的运动场。参观学校综合楼,观看校园的变化,脸上露出了愉悦的笑容。

9:30,运动会正式开始,退休小组组长陈德贵老师代表组委会对全体运动员提出了要求,裁判组张海猛老师对各项比赛规则进行了讲解。

比赛开始了,退休老师们来到各自的比赛项目场地,个个摩拳擦掌,勇争第一,信心满满。篮球投篮、打保龄球、乒乓球投框、网球定点击球、正反颠球……等项目,都引来了不少老年运动员的报名和围观。

经过整整半天的角逐,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各项目都赛出了一二三等奖。运动会圆满落幕,但老师们意犹未尽,他们纷纷表示,运动会让我们充满活力,运动会让我们精神焕发,锻炼第一,友谊第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