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提劲|龙泉中学师生在全国创新作文大赛中再获佳绩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在第十六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征文总决选现场作文活动中,龙泉中学张欣怡、毛粲然、邹睿、钟敏先后前往厦门、北京参赛,并喜获一等奖,毛粲然的文章被《读者报》刊登。经专家组一致评定,特授予周霞、杨海燕、李国民、吕丽敏 “全国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龙泉中学注重学校环境文化的建设,在抓好校园环境绿化、美化、净化与现代化的同时,突出体现学校的书香特色,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学校处处都昭示书香醉人、诗情画意。学校每学期定期开展教师、学生和家长阅读分享活动,同时,努力使“每一面墙壁都说话,每一个角落都育人”,学校主干道旁,教室内、外墙壁醒目处悬挂和张贴着各类经典名言警句,具有鼓励、教育、警示而又人性化的古人古语,让师生受到熏陶和感染。真正实现一景一物皆育人,师生时时处处徜徉在书韵墨香的氛围中,心灵接受着文化美、自然美、生活美的浸润和熏陶。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