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龙泉中学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龙泉中学校党委一直把引领和调动党员积极性,强化党员党性意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校党委的带领下,11月13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一教底楼教研活动室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委员娄满想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探索推行党员积分量化考核管理工作制度,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衡量党员作用、评定党员优劣,促使党员肩上有责、心中有数、考核有据、干事有劲。

活动中全体党员就相关量化标准进行讨论、交流、决策,最终达成一致的方案。

根据制定的评分标准,由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对每名党员进行积分汇总,并每季度于支部主题党日上进行公示,让党员从评分中明短板、找差距、强整改,让每一份党员“成绩单”成为党员表现的量化载体,最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