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平衡车、遥控机器人、自制环保道具 少城小学这场运动会科技感十足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5日上午,少城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飘,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盛会。

11月15日上午,少城小学的操场上彩旗飘飘,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参加2019年秋季运动盛会。

开幕式上,由学校国旗队、彩旗队和各班运动员组成的20多个特色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和着激昂的旋律来到主席台前,用各种形式展示班级风采。本次运动会以“科技与环保”为主题,各班的班级展示也“脑洞大开”!运动员们或脚踏平衡车,或手持各色自制科技、环保道具,或展示“垃圾分类”环保箱,或变身“机器人”舞蹈……许多班级还“出动”了遥控飞机、遥控机器人,在操场上与孩子们共舞,酷炫十足!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王婉校长满怀着深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预祝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取得佳绩。陈燕副校长郑重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各年段的项目比赛。各班运动健儿们在体育老师和裁判员的组织下,以班级为单位,分年级组开展适合该年段学生生理和心理特征的集体项目比赛,体现了学校“全员参与,强身健体”的运动理念。跳短绳、仰卧起坐、绕杆往返跑、“运送火箭加速器”游戏、“能量运输”游戏、“争夺飞机大战”……赛场内,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擂鼓震天,呐喊助威!整个少小,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

据了解,少城小学近年来不断创新运动会的主题和形式,本次运动会把“科技”和“环保”的理念融入体育竞技,不但让孩子们体验到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重要,培养起规则意识、团队意识及协作精神,更渗透了“科技兴国”“文明环保”的发展理念,在快乐中锻炼,在快乐中生活,在快乐中成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