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为孩子的青春期做准备——龙泉五小开展性心理、性健康专题培训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苟萍教授作为性心理与性教育专委会主任在龙泉五小源美厅为六年级的家长做了一场关于性心理、性健康专题培训活动。

2019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成都大学师范学院苟萍教授作为性心理与性教育专委会主任在龙泉五小源美厅为六年级的家长做了一场关于性心理、性健康专题培训活动。

苟萍教授做了主题《为孩子的青春期做准备》的专题讲座。苟萍教授主要讲到:家庭性教育,让性的成长不再困扰,家庭性教育一个从什么时候开始,孩子青春期会给家长带来什么影响等主要从青春期性心理帮助家长解决焦虑的性问题。参会家长听后表示:以后在如何尊重孩子的隐私,如何营造平等交流的家庭氛围,学会放手,怎样与孩子交流性问题等方面有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方法了。尤其是家长们一致认为难以启齿的性问题再苟教授的教授中变得自然而不尴尬了。

为青春期的孩子保驾护航,陪伴孩子顺利进入青春期,适应青春期的身体、心理变化。龙泉五小一直在行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