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迎大运 过新年 “鼠”你最棒——龙泉四小举行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举行《迎大运,过新年,“鼠”你最棒》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年1月15日上午,龙泉驿区第四小学校举行《迎大运,过新年,“鼠”你最棒》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的旋律在飞扬,生命的活力在奔涌!本次趣味运动会,各工会组进行了简洁而不失隆重的入场仪式,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曹友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始。在体育组教师的组织下,开展了“齐心协力向前冲”“背靠背夹球接力”“四人足跑”等集体项目比赛,各工会组教师在运动会中体验同伴协作的快乐。在集体项目后,进行了投掷篮球,跳绳,乒乓球,打保龄球等单项比赛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老师们体验到了体育锻炼的快乐,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更增强了龙泉四小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