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总结过去 为了更好的未来!少城小学开展期末总结表彰会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市少城小学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辛勤汗水,换来丰硕成果;一分耕耘,定有一分收获。为了鼓励先进,鼓舞斗志,经过认真有序的组织准备,成都市少城小学于1月14日上午举行了2019至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文艺表演、校长致辞、颁奖仪式、退休员工欢送仪式、趣味游戏五大板块构成,生动活泼,现场气氛热烈,时时刻刻都洋溢着欢乐与祥和。

文艺表演分别由团支部和党支部担任。团支部的开场歌舞《让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和党支部的合唱《我爱你中国》都展现了少城人对职业的信仰、对生活的热爱、对祖国的责任,在教育路上砥砺前行,勇敢追梦。

告别了一学期的紧张与忙碌,在这幸福和温馨的时刻,王婉校长向全校教师致以最深情的新年贺辞。她说,在2019年度中,少城战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凝心聚力,追梦前行,不断超越和突破,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致敬青春,不负芳华;在新的2020年,希望少城团队继续发挥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所有的激情和才华,抒写少城和个人发展的崭新篇章。

荣获2019年度个人奖和团队奖的老师分别由王校长、陈校长、颜校长和常校长颁发了奖状,师德好老师、学科带头人、优秀班主任、优秀青年教师、最佳师徒结对、优秀年级组、团队创意作业组的获奖老师逐一上台领奖。其中优秀年级组和团队创意作业组的老师们还进行了形式不同的团队展示,或表演才艺,或介绍经验,或现场演示,将团队的智慧进行分享,希望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精彩!

最令人感动的莫过于退休员工欢送仪式。在学校兢兢业业工作多年的清洁工张阿姨和代阿姨每天都在清晨鸟儿的第一声鸣唱中开始默默清扫校园,又在夕阳的余晖中才结束一天的工作,陪伴无数的少城娃进校、成长、毕业,见证学校的发展、欣欣向荣,早已成为少城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如今她们都到了退休年龄,学校借期末总结会为她们举行了祝福满满的欢送仪式,真诚祝愿她们的退休生活快乐幸福、安康顺遂!

最后,在《我爱你中国》的歌曲声中,此次期末总结表彰会圆满结束。新年开始,学校师生也将踏上新的征程,共同迎接新春的曙光。愿你我眼中都有星辰大海,心中都有繁花似锦,不辱使命,不忘初心,2020再创辉煌!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