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在青羊教育局2019规范办园专项检查中被评为优秀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就2019年度青羊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情况结果发布通报,育文被评为优秀幼儿园。

为促进青羊区幼儿园规范办园,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青羊区教育局组织专项检查小组于2019年10月14日—10月28日,对区属幼儿园进行规范办园行为的专项检查,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以下简称:育文)也积极参与并配合此次专项检查。

2019年11月28日,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就2019年度青羊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检查情况结果发布通报,育文被评为优秀幼儿园。据悉,90多所公办民办幼儿园,只有11所幼儿园获评优秀奖,育文便是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办学15年以上的民办幼儿园。

据了解,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有20年办学历史,其独特的蒙特梭利教学法、全脑开发教学法、国学教育及独创研发的MATE美语教学法,深受业界及家长肯定,有良好的口碑。

在此次检查中,育文根据《四川省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细则》的具体要求,分别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五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并认真贯彻落实《成都市青羊区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指导意见,从规范园所名称、公告制度、办园规模、常规管理、一日活动、保教行为、课程管理、安全管理、卫生保健、饮食卫生、校车管理,以及规范师德行为、招生行为、收费行为等方面,加强了常规性工作自我考核力度,自我提升,自我检查。

育文蒙特梭利幼儿园将会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的指导意见,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幼儿园办园水平的提升、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内涵发展,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家长放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