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家校合力抗疫情 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人心,全国上下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都投入到了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2020年2月13日下午,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高一7班张芷萱(班主任:郑玉斌)的家长通过多方筹措,为学校无偿捐赠了五箱浓度为75%的酒精消毒液,用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现场,这位爱心家长表示:“在全国上下抗击疫情的情况下,作为经实中家长,为学校献点微薄之力,把这批消毒液赠给学校,希望在老师的守护下为孩子们增添一份健康安全保障。”

副校长陶绪剑代表学校接受了家长捐赠,他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无价,衷心地感谢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学校也在积极多方渠道储备防控物资,会继续义不容辞的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请家长放心。

据了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成都经开区实验中学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这场全民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众多爱心人士的无私支持下和学校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一起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健康保卫战!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