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全民健身迎市运 和谐党建展新韵 龙泉中学党委组织与向阳桥党支部开展篮球友谊赛

为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扬教师团结协作精神,展现昂扬斗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龙泉中学党委组织开展与向阳桥党支部篮球友谊赛。此次篮球友谊赛于2020年6月4日17:30-18:30在龙泉中学室内篮球馆举行。龙泉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徐本淳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道全同志,党委委员、向阳桥中学党支部书记、向阳桥中学校长刘延美同志及部分党员参加此次篮球友谊赛。

“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务实为生,同心向党!”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每个队员都积极跑位,队员间相互配合、掩护突破,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上篮,一招一式让比赛精彩纷呈。

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篮球技能和心理素质。在场观赛的领导及教职工也情绪高涨,不时为参赛球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迎七一,凝党心,聚合力,促和谐!”本次篮球友谊赛的成功举行,为各支部党员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党建活动形式与内容,培养了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意识,展示出龙泉中学党员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们在六月灿烂的盛夏里,用充满活力的状态,用团结与拼搏、奋进与期盼,迎接七月中国共产党的生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