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均分95 最高分112!锦一国际课程托福首考成绩出炉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国际课程第一届学子,高一上学期刚过半,就在11月托福首考中,获得了最高分112分的好成绩。

105分以上:占比16%

100分以上:占比25%

95分以上:占比40%

80分以上:占比71%

同学们在高一上期取得的托福成绩,已经达到甚至超过了很多学生在高二结束时的成绩。

以下为ETS官方发布的《2019年全球托福成绩报告》,全球高中学生的托福成绩统计。

总分80分以上,全球排名前51%

总分100以上,全球排名前86%

总分112以上,全球排名98%

ETS《2019年全球托福成绩报告》

美国留学托福100分能上哪些大学?

美国藤校的托福要求大多都是100+,这意味着我们大部分同学在高一上期,语言方面就已经具备了申请美国名校的资格。

单科高分榜

除了以上的高分同学,还有不少同学获得了托福单项(听力/阅读/口语/写作)的优异成绩。

每一份成绩背后,都离不开同学们的辛勤汗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家长坚定的支持。

除英语课之外,同学们的高一课程,还包括了英文文学、商务经济、心理学、戏剧、公共演讲等超过15门的课程,覆盖了人文/科学/综合素质/升学指导,通过选课走班、分层教学的模式,帮助同学们更快提升。 

锦城一中国际课程的同学们,不仅成绩优异,更具有超强的综合素质。近期,同学们斩获了ASDAN商赛的金奖,澳大利亚AMC8众多奖项,“爱成都,迎大运”游泳比赛三等奖…

在此,特邀到锦一国际课程英语教学组组长Mia,为同学们分享出国语言考试需要哪些准备。

讲座时间:11月28日11:00-12:00

讲座地点:锦城一中模联教室

适合人群:初二及以上学生和家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