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白素贞和苏牧集体亮相“魔仙堡”华服日活动现场!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莺歌燕舞,繁花初绽,华夏有衣,襟带天地。又到一年三月初三华服日,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华服日”游园活动如期而至。

衣袂飘飘的“白素贞”和沉醉太平盛世的“苏牧”集体亮相,让春日里的文传校园沸腾起来。本届华服日游园会由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校团委主办、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活动现场除了歌舞表演外,还设置飞花令、投壶、五子棋、七巧板、蹴鞠、华容道、祈福丝带等互动游戏,引来大批师生驻足参与。“我平时就很爱踢足球,今天尝试了‘蹴鞠’,有种跟古人同场竞技的错觉!”一位前来游园的学生说。

据悉,今年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校团委专门策划“献礼百年华诞·传承民族经典”传统文化交流系列活动,在此之前的“花朝节”和本次“华服日”是系列活动中的两场重头戏。校团委老师介绍说:“增添校园活力、复兴传统文化,让学生在活动中增强文化认同感,正是我们活动举办的初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