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云上相约 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这场开学典礼超暖!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曾经他们一身戎装保家卫国,如今他们满怀憧憬重返校园,他们便是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在繁花盛开的四月,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用一场暖意融融的开学典礼欢迎新同学的到来!

4月16日上午,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领导们早早地在综合楼会议室里就坐,这里便是今天开学典礼的主会场,大家带着期待又欣慰的笑容等待典礼的开始。与寻常的开学典礼不同,这场典礼的新生们身处各地,将通过腾讯会议、抖音线上直播的方式参与其中。上午9:00,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对于所有的新生来说,国歌早已唱过千万遍,但今天这一次将开启他们人生又一个新篇章。

开学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周世伟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用优秀退伍军人学子王文武的光荣事迹鼓励大家要坚守初心、逐梦前行!学生代表黄蒙、教师代表刘丹彤先后发言,均希望在场新生能够将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

典礼最后,院长杨宁发表总结讲话。在讲话中,杨宁院长重点强调了学院的办学成就和教学提升建设,他表示学校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和确保“教好”“学好”“管好”的总要求,希望各位要珍惜机会、适应角色,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兼顾工学、战胜困难。期待大家在三年的时光中学有所成!

据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教务处介绍,考虑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生们的实际情况,本次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但在典礼准备中没有丝毫懈怠,每一处细节都反复斟酌。最终,典礼顺利完成,277名新生全部在线参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