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郫筒二小开展英语校本教研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加强英语课堂教学的实效性,提升学校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4月28日上午,郫筒二小开展了“如何提高英语课堂提问的有效性”的主题教研活动。本次教研由英语组组长陈敏老师主持,学校行政和全体英语教师参加了教研。

首先由罗娟老师提供了一节四年级的英语教研课M8U2《Itooksomepictures。》。通过对教材的整合,精心设计了一节有深度的教研课,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能力和情感教育的升华。

课后,听课的老师围坐一起,首先由罗老师对今天的这节课进行说课。接着,老师们就自己对本节课的闪光点和不足之处积极发言,认真点评。老师们发言完毕后,教研组长陈敏老师围绕本次主题结合本堂课的内容,开展了“如何在课堂上开展高效提问”的培训。活动最后李校长进行总结发言:罗老师的课前准备很充分,课件精美、板书精炼有实效,老师们听课认真,记录详细,思考深入,评价精准到位。今天的教研氛围浓厚,英语组在陈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努力,共同进取,尽显团队力量的强大。希望英语老师在以后的教研活动中继续发挥本组老师的集体智慧,搞好每次教研,提升教学质量。

通过此次活动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中段英语教学的重难点。有效地解决了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惑。在老师们满满的收获中,教研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