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6月29日,邀您一同见证川师东区上东学校新初一顶配“绿色军团”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传承师大文脉,续写上东华章。在美好期待与深情祝福中,川师上东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暨新初一年级顶配‘绿色师团’见面会”将于2021年6月29日下午3:00在师上中学部音乐厅隆重举行。

据了解,作为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举办的“一校两区”名优学校,师上初中将始终秉持“一流教师=一流教育=一流学生”的办学理路,全力培育高标准、高起点、高品质的川派名校——师上一棵“树”。

届时,“绿色师团”将从“字母”的背后正式走到台前,让大家一睹师上初中三个“清一色”顶配师资的庐山真面目,并提前与“3A+”班配师资的一个个“神秘大咖”进行零距离接触!

怎样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小升初”暑假?怎样以最好的姿态站在崭新的起跑线上?怎样在强手如林的师上初一学子中成就最好的自己?见面会上,名师们还将现身说法,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2021年6月29日,相约师上初中部音乐厅,我们不见不散!

链接

四川师范大学东区上东学校简称“川师东区上东学校”,或称“师上”。川师东区上东学校是由四川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举办、成都市经开区(龙泉驿区)行政主管部门直管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

学校前身为川师附属学校,距今已有70年办学历史。2014年四川师范大学在成都市龙泉驿区成功举办四川师大附属上东小学(2020年更名为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上东学校),2021年在同一区域正式举办川师东区上东学校。学校现已创建幼教、小学、中学(初、高中)一体化的完整办学体系,并形成“一校两区”的名优教育集团化发展新格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