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履新!龚鸿就任新川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6月16日中午13:00,新川外国语学校在小学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新任常务副校长就任仪式。学校集团董事长陈星海先生、董办副主任王潘女士,总校长陈麟先生、新任常务副校长龚鸿女士、高中部校长岳琴女士、初中部校长陈旭先生、小学部校长陈命根先生,集团后勤管理中心总监罗光春先生、集团人力管理中心总监汪文强先生,以及学校全体行政干部出席了就任仪式。就任仪式由陈麟总校长主持。

就任仪式开始,汪文强总监宣读了新川外国语学校集团《关于集团K12全日制事业部龚鸿女士的人事任命文件》,兹任命集团 K12 全日制事业部新川外国语学校督学兼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龚鸿女士为新川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全面协助总校长的日常管理工作,并分管小学部运营。

龚鸿校长发表了就职演讲。她首先对新川外国语学校集团的信任,总校长及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感谢,她说:“就任新川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对我来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新的使命。”她坚信,在集团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学校领导班子的精诚合作,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新川外国语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随后,陈麟总校长发表讲话。他肯定并感谢龚鸿校长在学校发展的关键时期所做的重要贡献,同时欢迎龚鸿女士就任学校常务副校长。他表示,今后将全力支持龚鸿校长的工作,相信在龚鸿校长共同的带领下,新川外国语学校各项事业一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最后,陈星海董事长为龚鸿副校长送上鲜花,并发表致辞。他指出,现在新川外国语学校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相信在以陈麟总校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校各项事业将迈上新的台阶。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龚鸿校长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与大家一起共同建设一支强有力的领导队伍,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谋学校发展;希望学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同探索、践行适合学校自身特点的发展之路。

|龚鸿校长简介|

■  龚鸿校长先后就职于成都市凉水井小学任数学教师兼大队辅导员、成都市东城根小学任副校长、成都市鼓楼小学任校长、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任常务副校长、小学部校长、成都青羊社区教育学院任视导员、随后聘任为新川外国语学校督学兼家庭教育研究院院长、新川外国语学校常务副校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