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山东商院报考代码A832:"双高计划"专业群备受青睐 实施名校名企育优生战略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公布,学校面向全国16个省招生。在山东省招生6156人,山东省外招生509人。报考代码A832。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是1999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公办高等职业学校,办学历史可以追溯到1936年的济南私立惠鲁工商职业学校。学校占地2600余亩,校舍建筑面积42万余平方米。学校栖身风景秀丽的泉城济南,毗邻蟠龙山风景区,依山傍水,绿树花草掩映。学校资产总值10亿多元,图书馆藏书130余万册,部分实验实训设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8亿元。

学校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A档,全国前十)、国家优质校、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中的优秀院校。专业设置立足产业急需,涵盖财经商贸、物流管理、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文化艺术、旅游、公共管理等十多个职业门类,现有 47个招生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

学校优势专业一直以来都深受学生及家长的青睐,市场营销、云计算技术应用入选国家高水平专业群;智慧商贸、信息技术应用、食品冷链品控、智慧财经、智慧冷链物流5个专业群获批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引领学校其他专业群共同发展。

专业(群)建设方面,学校突出以冷链物流技术为核心的“软商硬做、冷链暖心”办学特色,根据“专业基础相通、技术领域相融、职业岗位相关、资源共建共享”的建设思路,紧密对接商务服务业升级需求,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组建市场营销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2个国家级高水平专业群,打造智慧财经、智慧冷链物流等5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其他骨干专业群。

学校目前共开设47个专业及方向。虽然每个专业的发展时间和规模不同,但都各具特色,能较好地满足广大考生的报考需求。建议考生到我校官方招生网站了解详细专业情况。

招生信息查询

咨询电话:0531-86335555

咨询QQ群:435704334

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sict.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t.edu.cn

E-mail:sdsyzs@163.com

学校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旅游路4516号

邮编:250103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