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成都市应急管理局、教育局领导到龙泉中学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工作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10月20日,成都市应急管理局三处车永忠调研员、成都市教育局应急处处长徐勇一行六人,对龙泉中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的主要内容是危化品存储室和化学实验室。龙泉驿区教育局安办主任黄传书、教育局后装中心樊宁老师、学校校长马景云、副校长李小琴、王劲松陪同检查。

专家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危化品的存储和保管情况,查阅了危化品购买、使用、销毁等的相关管理资料。教务处副主任薛飞汇报了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龙泉中学的相关工作得到了一行领导和专家的高度认可,但专家也督促学校尽快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并对工作汇报的细节作了具体的指导。

马景云校长代表学校表示,一定不断改进实验室安全条件,推进实验室“全要素、全方位、全过程”式安全监督管理体系建设,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实验教学场所。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