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双减”变“双增”!协同外语附属小学这样开运动会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双减”政策实施后,成都市金牛区协同外语学校快速反应,多措并举推进“五项管理”,行之有效落实“双减”政策,积极探索与实践新政之下教育教学的变革与发展方向,增强学生体质健康,增强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让学生回归校园,营造良好的教育生态和成长环境,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真正实现“双减”变“双增”,切实提升学校办学质效。

当童年的旋律又一次在秋天响起,当拼搏的精神再一次被活力点亮,10月21日,协同外语迎来了协同外语附属小学“金色童年,快乐运动”第十七届运动会。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一、小学部校长胥旭君、中学部校长吴成光、行政校长赵本忠、中学部校长助理袁仕友、财务总监刘晓兰、幼儿园园长邓海鹏莅临本次运动会。

一方方整齐的队列,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各年级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各具特色的形式,展现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首先走来的是五年级的彩旗方队,他们手中挥舞的彩旗,像初生的太阳冉冉升起,五颜六色,喜庆而热烈,象征着学校学生的勃勃生机。

看!如阳光般明媚是他们的笑脸,如彩霞般炫目是他们的自信,三年级的鲜花方阵走进了赛场。

一年级,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昂首挺胸地走来,自信的笑容洋溢在他们脸上。

二年级方阵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走来了,他们将以“团结进取,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共筑辉煌”的姿态迎接本次的运动会。

三年级的同学们向我们走来,迎着初生的太阳,踏着整齐的步伐,他们是一个团结向上,勤奋好学的集体。

四年级迈着矫键的步伐,带着必胜的信心走来。在这次运动会上他们将以饱满的姿态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

五年级是一个团结向上、激扬个性的集体。挑战自我是他们奋进的起点,同心协力是他们彼此的默契。

六年级的方队向我们走来,他们是运动场上的心脏,跳动梦想;他们是漫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

本次运动会的公正使者——裁判员队伍。他们将成为运动会上最忙碌的身影,因为他们要用手中的秒表和量尺记录每一位运动员的成绩。他们都怀抱一个共同的目标:让每一位运动健儿的真实水准都得以尽善尽美地体现。

升旗仪式。全体起立,齐唱国歌,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队礼。

小学部校长胥旭君为开幕式致辞。

胥校长强调,在过去一年里,协同外语全体师生负重拼搏,勇于创新,在素质教育、教育教学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双减”政策实施后,成都协同外语学校快速反应,多措并举推进“五项管理”,行之有效落实“双减”政策。学校学子不仅要在学业上勇于争先,而且要在德智体美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她希望通过本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

运动员代表王诺亚宣誓。

裁判员代表杜江宣誓。

李一书记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开幕式表演开始了。

学校健美操社团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一年级团体操《加油鸭》

二年级篮球表演《小球星》

四年级武术操《国学经典》

六年级第九套广播体操

奋进吧,协同外语少年们!你们踌躇满志踏上运动场,勇往直前放飞梦想,期待你们在运动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采;期待你们超越自己,创造奇迹,做最好的自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