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让生命在运动中绽放 石室中学举行第45届秋季运动会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运动让生命鲜活,体育让灵魂跃动。10月27日、28日,石室中学两校区第45届秋季运动会相继开幕。

致敬百年荣光

文庙校区的师生们用青春的方式致敬建党百年,书写精彩故事,燃起生命热情,共谱时代华章。

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作为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成为石室中学不可替代的活动,成为师生情感融合的盛会,成为班级团队建设的契机,也成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

在接下来的两个赛日,11个小项中,石室师生角逐激烈,热情燃爆,汗水飞扬,超越自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事落幕,青春启航。一起来看看石室人的360°,领略他们的赛场风采!

高度——破记录

•文庙校区四分钟跳绳比赛高三。11班以528个,高三12班以502个的优异成绩打破了2019年496个的校记录。

•北湖校区高三8班伍海瑞以1.76米的成绩打破了尘封8年的校记录。

石室中学校长助理熊冲,文庙校区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黄飞非,北湖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蒲国刚,北湖校区工会副主席江东,文庙校区执行总裁判董川立,北湖校区执行总裁判刘小刚宣读各项获奖名单,并请在场全体领导为他们颁奖。

速度

4分钟——鼓动人心的速度

4分钟——跳绳的个数

弧度

长度

北湖3km欢乐跑

温度

态度

石室人的360°

青春永不落幕,运动永不止步!感谢每个参与者的辛苦付出,让石室延续体育精神,做终身运动者。“健体砥志,强国有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