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领跑全川!石室中学14人斩获全国信息学竞赛CSP2021-S一等奖!

新浪四川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在全国信息学CSP2021-S提高级第二轮比赛中,石室学子再创佳绩:文庙校区共有14名高中同学获得一等奖,获一等奖人数居高中单校区四川省第一名。

冯施源以满分400分的成绩,并列全国第一名,居四川省第一名!

涂宵箫以300分的高分,并列全国女生第四名,居四川省女生第一名!

这不是石室中学第一次在信息学竞赛中大展风采。2021年7月,石室三名学子进入省队,在信息学全国决赛(NOI2021)中获得1金2银的优异成绩:

冯施源:获金牌第19名,入选国家集训队,保送北京大学计算机精英班——图灵班;

蒲明淏:获银牌第15名,具备清北强基计划破格入围资格;

王善上:获银牌第97名,具备清北强基计划破格入围资格。

长期以来,石室中学一直致力于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而学科竞赛活动就是培养途径之一。信息学竞赛一直是石室中学的优势竞赛学科,竞赛成绩长期以来名列全省前茅。

石室中学获奖学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