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名校如何开展行政工作?石室中学线上行政会来了!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2021年11月10日-12月8日,石室中学行政会连续五周对外开放。参会学校达63所,涵盖四川、贵州、新疆等省内外34个地区。共计817名行政干部参加线上行政会。

石室开放行政会反响热烈,不少学校为未能参加开放行政会而感到遗憾。不少学校因开放行政会上的精彩,而意犹未尽。

莫慌!

石室开放行政会第二季来了!

报名通道今日正式开启!

交流内容更加丰富;思维碰撞更加激烈!

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会吧!

开放行政会时间安排

报名参会温馨小提示

01、请参会学校组织全体干部参加,原则上不接受个别干部单独报名。

02、请与会全体干部全程参加行政会,不得中途退出。

03、会议期间,请参会学校务必全程开启摄像头,确保参与有效性。

04、每次开放行政会将聚焦相关主题开展交流,除石室中学发言外,还将邀请一所学校参与主题发言,时长15分钟。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啦?

快来扫描二维码报名吧!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1日17:00;

若有疑问,请添加QQ号1796769821咨询。

石室开放行政会第一季精彩回顾

会场交流,多维质高

会议发言主题涉及德育工作、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多方面,9名干部主题发言,35名干部随机连线,点评交流。

德育工作

2021年11月10日,石室中学(文庙校区)学生发展中心主任黄飞非作题为《让管理成效可见 让成长真实发生》的发言。

2021年11月17日,石室白马中学教育处主任李定东作题为《立德驰正 五育并举 为学生的发展和未来奠基》的发言。

2021年11月17日,石室联中蜀华分校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华作题为《育蜀华文明人 储国家栋梁才》的发言。

2021年11月17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蒲国刚《让德育为每一个孩子的前行筑路》的发言。

学习分享

2021年11月24日,石室中学副校长赵清芳作题为《学习者视角下的教育思考》的发言。

教学工作

2021年12月1日,石室天府中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助理张伟作题为《用工匠精神照亮新征程》的发言。

2021年12月1日,石室中学(文庙校区)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郑显刚作题为《有效提升优质教育供给,让石室学子享有质量的教育》的发言。

2021年12月8日,攀枝花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陈思言作题为《完善课程体系 绽放生命华彩》的发言。

2021年12月8日,石室中学(北湖校区)课程教学中心副主任汪绍鑫作题为《务实,方显教学本色》的发言。

现场随机点评内容(部分)

“会议体现了石室的良苦用心、石室品牌的强大影响和石室干部的用心用情。”——石室天府中学校长 唐宇

“德育认识有高度、经验分享可操作、成果展示傲群雄。”——米易闻道中学校长 杨洪

“深切感受到了石室的教育开放情怀,非常感谢石室的管理经验分享。”——贵州织金育才学校校长 黄在祥

现场盛况,精彩非常

反响良好,赞誉有加

会后,参会学校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表达对石室中学开放行政会的感谢和对石室治理策略的肯定。

会后反馈(部分)

通过参加石室开放行政会,我们感受到石室人开放、包容的胸怀,对教育的情怀。发言人分享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很高的引导力,很深的影响力,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千年石室大格局、大风范、大影响,未来必定大有可为,实现大发展、大飞跃、大成就。

—— 新疆哈密市第四中学党总支书记 张韦刚

石室中学学生发展中心对于对德育工作的研究与落实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示范引领作用明显,引起了我校对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深层次思考,渴望这样的交流能够长期、深度开展。

——大英中学副校长 刘国华

石室中学行政会的线上开放我感触良多,石室中学以学生成长、教师发展为本的精细化管理机制和科学的管理理念十分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此类活动中。

——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 黎黎

石室中学将继续发挥优质教育资源辐射引领作用,始终为共同体学校高位发展聚力赋能,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