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普及知识、缓解焦虑 沙河堡小学开展“党员教师进社区”教育咨询服务活动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积极推动家、校、社整体联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7日上午,成都市沙河堡小学开展了“党员教师做引领,教育答疑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周大君同志带领两位党员老师参与,旨在缓解家长的焦虑,帮助幼儿顺利进入小学阶段。

在塔子山社区咨询点,前来咨询问题的居民络绎不绝。在和党员教师沟通交流的过程中,家长们渐渐放下了心中的包袱。活动现场,该校党员教师对教育政策及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家庭教育知识实施了全面普及。通过长达3小时的细致讲解,得到了在场居民的高度赞扬。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名党员就是一座堡垒。此次“党员教师进社区”活动,突显了沙河堡小学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了党员服务群众的作用,让学校的教育实践活动真真切切地回应了群众诉求;同时,为学校和社区之间架设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更为构建“社会、学校、家庭”共同体进行了有益探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