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棠湖中学举行高2022级海军青少年航空实验班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暨协议签订仪式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7月6日上午,四川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22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暨协议签订仪式在棠湖中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海航班班主任吴荣华老师主持仪式。

矢志海空  逐梦深蓝

仪式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学校领导为每位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合影留念,学生领取学校准备的暑期先修课程资料,科任教师讲解课程设置和要求。第二部分是学生和家长(监护人)共同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海军青少年航校按规定为录取学生注册棠湖中学学籍。

飞天巡海  卫我中华

淬火成钢  鹰隼试翼

仪式过程中,棠湖中学副校长、党政办主任任飞扬代表学校向被录取的同学及家长表达了祝贺,他叮嘱同学们要保护身体,锻炼身体,努力提升身体素质和学习成绩,争取早日飞天巡海,卫我中华,成为党和国家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任校长还介绍了海航班的福利待遇、录取优势等,如综合素质优异的,将推荐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培养。

海航班分管领导、学导处副主任雷云华强调了学生们未来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一要爱护身体,调整饮食结构,养成良好作息;二要积极参加丰富的课外活动,如周六下午的围棋、象棋、军棋比赛等,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同时,雷主任还介绍了海航班的分流调整原则,他特别强调,每年海军招飞办会与海军青少年航校共同对海航班学生进行综合考核,若因身体、心理、学业等原因,不适合继续在海航班培养的,将根据有关规定调整到本校同年级其他班级完成学业。

最后,班主任吴荣华老师为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海航班师资配备情况,并表示,海军会定期选派相关专家和教员到校进行国防教育和训练辅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