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到访宏文成都 现场分享其外交人生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在地震中失去双腿,却在逆境中翩翩起舞的女孩——廖智领衔发起并全程跟进的晨星宝贝残健共融夏令营在宏文学校成都校区开营啦!

此次夏令营,以“这个夏天探索了不起的自己”为主题,由四川爱心慈善服务协会承办,得到了宏文学校成都校区大力支持。匹配顶级国际教育资源、多元化师资力量,联合执业数十年的专业心理学导师、英特尔成都志愿者团队、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团队,从身、心、社、家各个层面以专业和爱心全力协助孩子们发掘生命的美好。

在宏文学校成都校区开启多彩课堂

夏令营中,孩子们将接触到艺术、体育、科技等方面的丰富课程,此外,夏令营配备心理辅导老师全程跟进。

成都宏文学校基于现有课程,为夏令营的孩子们开设了3D打印、艺术、运动和烘焙课程。英特尔科技课堂为孩子们提供了爬虫机器人、芯片的旅程等科技类课堂。

课程中,帮助孩子们提升自我认知,积极乐观的生命信念,去探索了不起的自己。

分享外交人生感悟 做你的生涯探照灯

在夏令营期间,宏文学校成都校区也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嘉宾——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先生。他从生涯规划的角度为夏令营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的课程《我的外交人生》,鼓励孩子们努力探索自己,成就有意义的精彩人生。

创新引领成长,科技铸就未来。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先生鼓励孩子勇于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提高科学素养,成为未来时代的创造者和引领者。

针对孩子每个成长阶段的不同特点,发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韩嘉迪先生根据自己多年从事外交工作的体会、感悟和经验,围绕外交官的必备条件、外交知识、外交工作的意义等方面向大家娓娓道来,讲述了他的外交人生,并从生涯规划方面给孩子们建议,结合个人兴趣爱好,真正了解自己,为自己定下学业和生涯发展方向。

韩嘉迪领事向大家介绍了以色列的历史文化、包括土地面积、人口分布,特别是以色列的高科技、农业、医疗等方面内容,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有趣的经历、理论的深度、实践的温度、国际的视野,总领事韩嘉迪先生的讲座让孩子们倍感振奋、受益匪浅,博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此次讲座,孩子们零距离感受了外交官的魅力,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和理想。

宏文学子献花 互赠礼物

种下“中以友谊树”

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韩嘉迪先生(左二)与宏文学校成都校区校领导、晨星宝贝残健融合夏令营工作人员携手种下象征中以人民友谊生生不息的“中以友谊树”,大家栽苗、培土、浇水,为校园增添新绿。共植“中以友谊树”,见证和传承中以人民的友谊。

韩嘉迪先生认为,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像树苗一样,天天向上、茁壮成长,让中以友谊万古长青、代代相传。

宏文学校成都校区执行校长蒋益(左一)表示,这棵树是象征着中以人民之间的友谊常青。希望宏文学校的孩子把创新精神融入到他们的学业里,时时想着创新,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多的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