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四川 四川教育

打造成都教育界“歼20” 石室领办的这所“老牌省重”中学招聘教师啦!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一、学校历程

成飞中学建校于1960年,地处青羊区航空新城核心区,前身是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子弟学校,2006年移交青羊区人民政府,现在是隶属青羊区人民政府的公办高级中学。

  ●1982年被四川省教育委员会评定为首批“四川省重点中学”;
  ●1999年被四川省教育委员会评定为“四川省校风示范校”;
  ●2002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定为“四川省示范性普通高中”;
  ●2013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定为首批“四川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
  ●2016年被成都市教育局确定为“航空科技教特色高中”;
  ●2017年成为“国防七校”高校优秀生源基地校;
  ●2018年被四川省教育厅评定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2019年被四川省航空宇航学会评定为“四川省航空特色学校”;
  ●2021年被中国航空学会评定为“全国航空特色学校”;
  ●2022年被成都石室中学全面领办;
  ●2023年将迁入新校址。

石室·成飞中学新校址位于成飞大道旁,地铁公交直达,占地87亩,建筑面积10万㎡。将于2022年年底建成,2023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是青羊区规模最大的学校。

二、学校特点

成飞中学与航空工业成飞公司关系紧密,作为40年的老牌省重,航空科技教育特色是它闻名全国的最亮眼的名片。

1、航空科技教育特色

完善的航空科技教育课程

丰富的航空科技教育活动

丰硕的航空科技教育成果

2、石室中学全面领办

2022年5月12日,成都石室中学全面领办成都市成飞中学,引起各大官方媒体关注报道。石室中学派出以赵清芳副校长为首的管理团队和教师团队入驻领办,从而使成飞中学成为石室教育集团中与石室中学关系最紧密的学校。

3、“五共”新模式

石室中学全面领办后,成飞中学将迎来教育教学“五共”新模式,彻底实现与石室中学教育教学管理的同频共振。

01 学生共育

02 教师共培

03 课堂共享

04 资源共用

石室成飞学子享有石室中学大数据精准教学等资源

05 学校共治

石室中学的全面领办,为成飞中学源源不断注入强大的千年文化基因,使成飞中学成为未来成都教育界的“歼20”!

三、招聘计划

这样一所既有厚重文化底蕴,又有现代航空科技的省级重点中学,不正是你大展宏图、大显身手的好地方吗?现在,机会来了,有才的你快来应聘吧,小飞在石室·成飞中学等你哦!

一、招聘对象:

1、2022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优秀在职教师(年龄40岁以下,教龄3年及以上)。

二、招聘学科: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政治、地理、体育、美术、音乐、信息技术、心理。

三、条件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教育事业,责任感强;

2、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善于合作,愿意长期从事学校相关工作;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协调能力;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的工作统筹和岗位安排;

5、必须具有相应学科及等级的教师资格证书;

6、在职教师同等条件下有完整的一届高三教学工作经验或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1、投递简历

2022年8月10日12:00前将个人电子简历及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1620874501@qq.com。

2、筛选简历

简历筛选后,我们将第一时间联系入围者进行考核,请各位应聘老师保持电话畅通。

3、联系我们

若有事项咨询,请致电13541201857(邹老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